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江西37万高考生“赶考” 家长穿“励志”服装为孩子鼓劲

2019年06月07日14:5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江西37万高考生“赶考” 家长穿“励志”服装为孩子鼓劲

2019年高考拉开大幕,学生走进考场。

2019年高考拉开大幕,学生走进考场。

7日,2019年高考拉开大幕,江西省37万余名考生分赴201个考点、12980个考场“赶考”。本网在南昌二中和南昌市外国语学校的考点看到,不少家长穿着寓意旗开得胜的旗袍和打着励志话语的服装送考。

据悉,江西省高考全部在标准化考场进行,实行全程视频监控,考试结束后,考场视频录像进行全省集中回放审看,违纪作弊考生将受到查处。对于不守诚信、违纪作弊的考生,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有关规定,视情节轻重,给予其取消考试成绩直至暂停参加各种国家教育考试1至3年的处理,并将其违规事实记入考生诚信电子档案;已经入学的要取消学籍;涉嫌替考、组织高科技作弊等违法犯罪行为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责编:李依环、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