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上海交大安泰MBA举行2020年入学首场招生政策发布会【6】

2019年04月17日11:20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上海交大安泰MBA举行2020年入学首场招生政策发布会【6】

近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徐汇校区迎来了近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生,共同见证交大安泰2020年入学MBA招生政策发布会拉开帷幕。

本次发布会上,交大安泰MBA中心常务副主任陈建科向广大考生介绍了安泰MBA项目,并对2020年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立足百年名校,构建全球品牌

陈建科老师表示,品牌效应是一种无形资产,一个好的品牌将会从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赋予一个人自信,影响个人的路径选择和职业发展,积极效应将与个人相伴终身。

安泰MBA依托上海交大悠久的历史沿革和深厚的商科办学底蕴,秉持培养具有品行正、视野宽、基础实、创新力强、人文底蕴深厚的商界领袖和业界精英使命,立足学生发展勠力前行。深耕项目质量,对标国际前沿,让学生自豪的品牌价值背后是安泰MBA对自己从未松懈的要求和孜孜不倦的努力。

根植企业实践,打造系统课程

立足知行合一,安泰致力于进行行业研究,注重商学院更好地与企业紧密结合,协同共进,并储备了一支拥有丰富企业实践经验的教师团队,通过打造系统课程,使学生通过MBA的学习,形成MBA特有的实践思维和理念。

2020年,安泰MBA有全日制国际MBA项目(IMBA)、全日制中国全球运营领袖项目(CLGO)、非全日制MBA(上海)项目和非全日制MBA(深圳)项目供考生根据不同需要进行选择。

发布会上,陈建科老师对2020年安泰MBA招生政策进行了介绍。2020年,安泰MBA将继续实行提前批面试。在总的招生录取政策上,交大安泰依然秉承“预录取+大排名”的方式。第一种方式,考生可以通过提前批面试的优秀表现,获得国家线预录取资格,从而联考成绩只要达到国家东部线即可直接拟录取;第二种方式,即使没有获得“国家线预录取”资格的考生,也仍然有很大机会被录取,可在联考成绩达到国家线后根据自身情况申请正常批面试,按照“笔试分+附加分+面试分”的总成绩大排名来获得录取资格。

据了解,第一批提前批面试申请将于5月19日截止,安泰MBA项目也将开启每十天一场在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的招生开放日,以及涵盖北京、苏州、无锡、青岛、成都、厦门等十五个城市的招生全国巡展。

(责编:吴梦萱(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