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中国幼教年会丝绸之路峰会在西安开幕

2019年04月01日16:4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幼教年会丝绸之路峰会在西安开幕

  3月31日,“中国幼教年会(2019)丝绸之路峰会”在西安开幕。本次峰会以“以课程和管理为重心的幼儿园质量建设”为主题,吸引了中国丝绸之路沿线地区为主的学前教育理论与实践工作者共计2100余人,进行为期三天的研讨、学习和交流。

  陕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陕西省人大常务委员会原副主任李天文

  中国幼教年会从2018年成为世界幼教领域规模最大、影响范围极为广泛的高规格盛会。本次峰会是为贯彻落实2018年11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促进丝绸之路沿线各省、市、自治区学前教育工作者扩大和深化内外交流,致力于培养和推出各省、市、自治区的先进模式和成功经验,为学前教育工作者提供更多有针对性的学术引领和专业服务而召开。峰会设置了9大专题版块,分布在11个平行会场进行,共计70余场报告分享,并配有50余家幼教机构对峰会赞助并在场外进行展览。

  据悉,本次峰会吸引了全国各地学前教育工作者。中国幼教年会始终秉承着“视野、交流、融合”的宗旨,通过专题报告、工作坊、展览展示等不同的方式,为我国的幼教工作者、幼教机构以及幼儿家庭提供一个深度沟通交流学习的平台,不断为我国学前教育领域提供更为专业及务实的服务。开幕式上,中国幼教年会秘书长孙纲透露,第六届中国幼教年会于11月30日至12月3日在杭州召开。(当地供稿 陕西省教育厅)

(责编:郝孟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