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国家开放大学联手全国性大型企业 共同开展产业工人求学圆梦行动

2019年03月27日12:26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产业工人求学圆梦行动”(以下简称行动)2018年度成果总结会召开。中国民航工会全国委员会组宣部部长王忠才表示,此次行动是运用“互联网+”实施普惠服务的重大创新,更是促进民航事业健康持续发展的重要保证。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副秘书长郭玉金介绍:“‘连锁经营项目’不仅对职工本人的发展有切实的帮助,使他们能够在‘不脱产、不离岗’的前提下圆自己的大学梦,还能帮助行业企业更好地提升骨干职工的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提高骨干员工的保留率。”

据悉,国家开放大学全网教学项目实施至今,已招生3000余名学员。学员宋金凤表示,全网教学项目让学员能够灵活支配时间,在家用电脑就能完成所有的考试,线上的学习课程很受用,能学到很多专业知识。

中国民航学员秦希说:“我们只需通过手机或电脑,就可以随时随地完成课程学习。辅导员全程跟踪学习情况,在线答疑,让我们能顺利完成学习。”

据了解,本次行动为全国性大型企业员工服务,主要针对员工分散在各地的特点,以及需要不脱产、不离岗提升岗位技能和综合素养的需求,研制开发了教、学、管、评、服全部基于网络的全网教学平台,开出了适应企业需求的专业和课程。(郝孟佳 张瑜)

(责编:张瑜(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