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

2019年02月23日05:5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2月22日电 (记者潘跃)2月22日,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表决通过了关于《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十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华职业教育社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当选为理事长,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辜胜阻以及孙尧、汤涛、张伯军、龙庄伟、王刚、李家杰、苏华当选为副理事长。

  郝明金在闭幕会讲话中要求,中华职教社各级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为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 人民日报 》( 2019年02月23日 06 版)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