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贺新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长徐扬生通过人民网向广大网友拜年

2019年02月03日17:28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人民网科教频道为广大网友送来了大学校长们的新春祝福,快来查收吧!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长徐扬生通过人民网向广大网友拜年:“我谨代表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的全体师生,给全国的朋友们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新的一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我们将与各位朋友一起,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徐扬生表示,2018年学校组建了三个诺贝尔奖获得者领携的研究院,首届本科生顺利毕业,所有这一切都是有赖于大家对学校的帮助与支持,非常感谢大家。

(熊旭 孙竞 刘婧婷 李依环 张瑜)

(视频拍摄: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宣传部;视频剪辑:胡馨、陈艺娴、郭凯奇、闻佳琪)

(责编:岳弘彬、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