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贺新春:中国民航大学校长董健康通过人民网向广大网友拜年

2019年02月03日17:23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人民网科教频道为广大网友送来了大学校长们的新春祝福,快来查收吧!

中国民航大学校长董健康通过人民网向广大网友拜年:“向支持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真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新春祝福。祝愿人民网的朋友们,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

董健康表示, 2019年中国民航大学将倾心育人、倾情办学、倾力办校,为提升学校的内涵,推进高质量的发展,塑造中航大人的核心竞争力而努力不懈地奋斗。以优异的成绩献礼祖国的70周年华诞。

(熊旭 孙竞 刘婧婷 郭凯奇)

(视频拍摄:中国民航大学宣传部;视频剪辑:胡馨、陈艺娴、郭凯奇、闻佳琪)

(责编:岳弘彬、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