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贺新春: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通过人民网向广大网友拜年

2019年02月03日17:20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人民网科教频道为广大网友送来了大学校长们的新春祝福,快来查收吧!

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通过人民网向广大网友拜年:“我谨代表山东大学的全体师生医务员工,通过人民网向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海内外校友和各界朋友,拜年了!祝大家猪年吉祥、事业兴旺、阖家安康。”

樊丽明表示,2018年是山东大学扎根中国、厚植齐鲁、争创一流的一年,是同心同德、砥砺奋进、励志图强的一年,是不忘初心、追求卓越、广结硕果的一年。

2019年,山大将努力迸发创造伟力,努力实现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努力做中国梦的追梦人和圆梦者。期待各界朋友,一如既往的关注山大、支持山大,让我们大家一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熊旭 孙竞 刘婧婷 李依环 闻佳琪)

(视频拍摄:山东大学宣传部;视频剪辑:胡馨、陈艺娴、郭凯奇、闻佳琪)

(责编:岳弘彬、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