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贺新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长张来斌通过人民网向广大网友拜年

2019年02月03日17:00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人民网科教频道为广大网友送来了大学校长们的新春祝福,快来查收吧!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长张来斌通过人民网向广大网友拜年:“我代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全体师生员工,给大家拜年了。同时,通过人民网,向给予学校支持和关心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祝福。”

张来斌表示,学校重任千钧,将重整行装再出发。同时,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高等教育事业蒸蒸日上。祝福每一个人取得新成绩,做出新贡献,成就新梦想。

(熊旭 孙竞 刘婧婷 李依环 陈艺娴)

(视频拍摄: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宣传部;视频剪辑:胡馨、陈艺娴、郭凯奇、闻佳琪)

(责编:岳弘彬、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