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广州荔湾推广家长教育

2015年12月03日07:4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广州12月2日电  (记者贺林平)广州市荔湾区自成立广东省首家家庭教育学院以来,发展全区100多所中小学、幼儿园作为分校,每年培训家长达上百万人次,并推动公民办中小学、幼儿园实现家长学校100%覆盖。这是记者从日前举办的“教育从家庭开始”微论坛获悉的。

  荔湾区家庭教育学院成立于2014年1月,所倡导的家庭教育旨在帮助每个家庭成员做好自己。据广州市荔湾区教育局局长徐启贵介绍,学院成立以来,建立了由22名全国知名教育专家、知名学者组成的家庭教育专家智库,举办了15场专家讲座,有10万多名家长、教师参加学习。国家督学、云南省教育厅原厅长罗崇敏表示,家庭教育是双向多极的教育,每个家庭成员都要接受家庭教育。


  《 人民日报 》( 2015年12月03日 12 版)
(责编:马丽、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