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京教委:绝不容忍毒品侵蚀青少年

2015年11月28日09:03 | 来源:中国教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绝不容忍毒品侵蚀青少年”

  北京市教委今天公开回应迷笛音乐培训学校事件,称“绝不容忍毒品对青少年的侵蚀和毒害,无论发生在校园还是社会培训机构”。

  11月24日,北京迷笛音乐学校16名学生涉嫌吸毒被公安部门行政拘留,引发社会广泛关注。迷笛音乐学校是海淀区教委批准成立的民办教育机构。事件发生后,海淀区教委第一时间约谈了学校负责人,并与公安部门一起到学校调查情况、督促整改工作,要求学校加强安全管理并采取有效措施,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北京市教委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对全市大中小学开展预防宣传教育工作的监督和指导,充分调动与发挥学校的教育职能,遵循不同年龄段学生的成长规律与特点,将毒品预防教育宣传的重点落实到位,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施剑松)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