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黑龙江24所高校制订休学创业制度 12名大学生休学创业

2015年11月21日18:1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黑龙江24所高校制订休学创业制度 12名大学生休学创业

  新华网哈尔滨11月21日电(记者李建平)记者从21日召开的黑龙江省高校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上获悉,今年以来黑龙江省加大力度推进高校创新创业工作,全省有24所高校制订了在校学生休学创业制度规定,已有12人办理了休学创业手续。

  黑龙江省教育厅厅长徐梅介绍,今年以来,黑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全省已经构建起较为完善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明显增强,投身创业实践学生显著增加。

  据统计,今年全省在校大学生创业达到2048人,带动就业2956人;毕业生创业达到1320人,带动就业1965人;另有12人办理了休学创业。其中,在新兴产业领域创业人数在60%以上。

(来源:新华网)

(责编:魏艳、马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