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高考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高考滚动新闻

吉林省9所地方本科高校拟试点完全转型应用型

2015年11月16日11:30 | 来源:中国吉林网
小字号
原标题:吉林省9所地方本科高校拟试点完全转型应用型

  中国吉林网讯 15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吉林省拟将9所地方本科高校转型应用型为主的现代高校,目前9所试点高校名单正在公示。公示截止日期为本月18日。

  其中,拟确定的吉林省地方本科高校转型发展试点名单(学校整体转型):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公办高校)、长春光华学院(民办高校)、吉林工商学院(公办高校)、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公办高校)、吉林动画学院(民办高校)、吉林建筑大学城建学院(独立学院)、长春建筑学院(民办高校)、长春科技学院(民办高校)、白城师范学院(公办高校)。

  拟确定部分转型的地方本科高校转型发展试点学院、专业及专业集群包括吉林建筑大学的测绘与勘察工程学院、北华大学的机械类专业集群、长春大学的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专业等。(记者郭美佳/报道)

(来源:中国吉林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