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陕西汉中一职校“校长”让女学生陪酒 学校被撤除

2015年09月13日08:2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陕西汉中一职校“校长”让女学生陪酒 学校被撤除

  12日,记者从汉中官方获悉,针对近期汉中市卫生职业技术学校“校长”让女学生陪酒事件,汉台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已解除与“校长”杜某的委托管理协议,并撤除汉中市卫生职业技术学校。

  近期有当地媒体报道,汉中市卫生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杜某在KTV内让女学生陪酒照片在网络传播,杜某承认照片真实性,称事发去年。

  据了解,2005年起,汉中市卫生职业技术学校以委托管理形式引入社会力量办学,委托管理者为杜某,杜某不属教职工,以学校委托管理人身份参与学校部分业务管理工作,学校已于2014年6月收回自主管理权,杜某只负责处理2013级及以前学生的学籍管理、毕业证发放等后续工作。

  9月12日,汉台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透露,针对近期陪酒事件进行了调查,已解除与杜某的委托管理协议,杜某不再参与学校的任何工作,撤除汉中市卫生职业技术学校,目前按相关程序上报,并已将现有学生分流到其他学校。

  汉中市位于陕西省西南部,北依秦岭,南屏巴山,古称:梁州、天汉,是汉王朝的发祥地,长江第一大支流汉江源头,有“汉家发祥地,中华聚宝盆”的美誉。(马智峰)

(责编:欧兴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