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高考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高考滚动新闻

福建:高招文史理工类本二批二次征求志愿填报结束

2015年08月06日13:20 | 来源:东南网
小字号
原标题:福建:高招文史理工类本二批二次征求志愿填报结束

  东南网8月6日讯(海峡导报驻福州记者林芹)5日,文史理工类本二批第二次征求志愿填报结束。

  根据《2015年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实施办法》规定,文史理工类本科二批民办院校和独立学院除涉外合作办学项目(含涉港澳合作办学和国际课改项目)、闽台合作办学项目外的其他专业,第二次征求志愿录取后生源仍不足的,经批准,可在本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内,第二次征求志愿有填报该院校专业志愿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投档,由高校择优录取;艺术类本科B批院校(专业)在第二次征求志愿录取后,生源仍不足的,经批准,可以面向专业成绩达到省级专业统考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文考成绩在本科文考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征求志愿,并组织录取。

 

(责编:林露、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