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小候鸟"悲剧:爸爸走开一会儿 孩子腿卡进搅拌机

2015年08月06日08:18 | 来源:钱江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小候鸟"悲剧:爸爸走开一会儿 孩子腿卡进搅拌机

  2015年08月06日 08:18:52来源:钱江晚报

  前天,金东区多湖派出所的民警再一次来到多湖街道东湄工业区一涂料厂,给罗先生做笔录。就在一周前,罗先生才4岁的小儿子在其工作的厂里发生意外,右腿卷进了正在运行的搅拌机里,导致残疾。

  罗先生是贵州人,他和妻子在这个厂里上班已经好些日子了,厂里的五台机器都是由他俩操作的。

  7月份,4岁的小儿子放暑假,从贵州老家来金华玩。但夫妻两个都要干活,平时没什么时间照顾,所以偶尔会把他带到厂里去。

  事发当天早上5点多,罗先生夫妻俩就到厂里上班了。大约两小时后,儿子小华(化名)也从住的地方来到厂里,一直待在罗先生身边玩耍。

  一开始,罗先生看到儿子在离搅拌机四五米远的地方玩,没想到,等他运完涂料回来,就看到儿子的一只脚已经卡进了搅拌机里。

  罗先生马上关掉了搅拌机,妻子也大声呼救,很快,老板、工友都赶了过来。

  大家报警之后,公安、消防与120一起将小孩救出。

  遗憾的是,等孩子救出来时,他的腿已经感觉不到痛了。在场的工友猜测,可能是神经出了问题。

  目前,经过治疗,小华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右腿已经截肢。

  民警提醒家长,要加强对孩子的看管,小候鸟的悲剧,真的不要再发生了。(钱江晚报记者 傅颖杰 通讯员 王莹)

(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