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动画电影《黑猫警长》发海报 故事背景转移至宇宙(图)

2015年07月20日14:18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原标题:动画电影《黑猫警长》发海报 故事背景转移至宇宙(图)

片方供图

片方供图

  日前,动画电影《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发布了四款人物海报,黑猫警长与一只耳、大猿博士和牟三嘟分别带着自己的专属武器亮相,故事背景也移至宇宙,情节全面升级。

  黑猫警长帅气回归

  从此次曝光的童真版海报来看,动画电影《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的人物风格颇具萌感。海报上的黑猫警长目光如炬、正气凛然,搭配上身旁高能炫酷的摩托车,英雄气满满。大反派一只耳一副得意的模样,身旁是恢弘壮观的悬崖监狱,似乎在预示着不知悔改的倒霉蛋一只耳正全力引爆小宇宙准备向黑猫警长发起挑战。

  而另外两位主角牟三嘟和大猿博士也极具趣味和创意,画风截然相反。一呆萌一凶悍、一活泼俏皮一恐怖黑暗。身披一席红袍的大猿博士,双目赤红、双手凝聚出巨大的蓝色“能量球”,拥有强大力量、身份神秘的大猿博士携一只耳为复仇而来,视黑猫警长为最大的阻碍,一场激烈的正义与邪恶的较量必将拉开大幕!而作为影片中的“萌主”,小猪牟三嘟面带微笑、耳朵大大,带点直率的天真和“萌”的气质,令人忍俊不禁。

  除了四位主角,整个故事背景从森林升级至宇宙,情节装备全面升级。

  “请看下集”属创新处理 戴铁郎未“提前退休”

  此次《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大电影的上映,也意味着三十年前“请看下集”之约的真正实现。细数当年美影厂的动画,是少有长篇制作的。至于片尾的“请看下集”则是当时一种创新的处理手法,也是导演想区别于其他影片的“完”或“未完待续”这种传统做法。事实上,戴铁郎属于正常退休,不存在“提前退休”的情况,在《黑猫警长》成功之后,戴铁郎导演就开始了新的题材新的作品的创作,《黑猫警长》之后,戴铁郎导演在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还执导了《森林小鸟和我》、《母鸡搬家》、《警犬救护队》等多部动画片。

  此次在《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动画大电影中,85岁高龄的戴铁郎先生以艺术顾问的身份参与到影片制作中,亲切指导青年导演于胜军的创作,共同探讨《黑猫警长》的创作心得。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