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90后小伙开劳斯莱斯送外卖 一天营业额超万元

2015年07月10日13:31 | 来源:西安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90后小伙开劳斯莱斯送外卖 一天营业额超万元

  2015年07月10日 13:31:26来源:西安晚报

开着豪车送外卖的小张

  90后小张来头不小,曾拥有国内第一辆特斯拉。最近,他在朋友圈又红了,不过不是因为他的婚车公司,而是他开着1000万的豪车送起了冷淘、水果切的外卖。借用朋友圈小伙伴的一句话:花15块钱买一份冷淘,既能填饱肚子,又可以看不同款式的豪车,这种体验真是棒棒哒。

  小张的冷淘生意,开始不过一周。他的冷淘,是雇人做的,卖相挺清爽,装在透明外卖塑料盒里,盖上一大摊肉拌酱,撒上清脆的黄瓜丝,还配有海带丝和一些花生,再搭配半只咸鸭蛋,这样一份外卖,15块钱。 按理说,这是再普通不过的生意了,金华不少街边小店都在做,可小张手头有资源优势,婚车公司里,有的是豪车。

  有一次,小张正好帮一对新人开完婚车,刚回到公司,就接到了一个外卖单子,要送3份冷淘。自己的车子没开来,他顺手就把那辆劳斯莱斯幻影开去了。好家伙,那可是价值1000多万元的豪车啊,分分钟被眼尖的客人认出来,拍照晒到了朋友圈。 “都开这么高级的车了,还送什么外卖?” “有钱任性……” 小张没解释,收了45元外卖钱就回家了。不过,这个“八卦”的客户,对小张的冷淘赞不绝口,再加上“豪车送外卖”的噱头,就在朋友圈掀起了一股转发潮。一下子,好多人都知道金华有个小张在送外卖,开的还是上千万元的豪车。以后演变成订完外卖的客人,全都蹲守在路边等着看豪车啦……

  之后的几天,小张的冷淘外卖生意明显好了起来,点单的大多是年轻人,其中不乏同样开跑车的富二代。 冷淘15元一份,水果切25元,还有几块钱一杯的冷饮,单价都不高,可人多点得多,有时候一单生意就是两三百元,尤其是网咖送货更多。小张自己也想不到,这份夏日餐饮才开业短短一周,就被一辆豪车打开了知名度,几乎横扫了金华年轻人的朋友圈。他粗粗算了一笔账,一天起码能送出个五六百份外卖,有的客户还会开着宝马、奔驰过来店里买。最好的一天,营业额超过了一万元。文/图 钟新

(来源:西安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