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11岁女孩与“劈腿”男友分手 称已不在同一层次

2015年07月07日09:11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原标题:11岁女孩与“劈腿”男友分手 称已不在同一层次

  2015年07月07日 09:11:24来源:中国新闻网

11岁女孩与“劈腿”男友分手称已不在同一层次

资料图片:凯蒂与男友分手的对话幽默可爱,引起了大量网友的转发。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一名17岁的少女马蒂因好奇心驱使,在查看妹妹凯蒂的手机途中,发现年仅11岁的妹妹竟与他人交往,甚至因为对方“劈腿”而决定分手。马蒂看到这些对话内容后感到非常有趣,忍不住把对话上传至网络与网友分享,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据报道,从凯蒂和其男友乔伊的对话内容中可见,凯蒂先质问乔伊为何要和一位名叫娜塔莉的女生到公园游玩。在指责乔伊“劈腿”的同时,她还表示已给他2次机会,但乔伊依然“死性不改”。

  对此,乔伊解释称自己并没有背叛凯蒂,只是单纯与娜塔莉出去玩。

  但凯蒂并没有原谅他,还表示自己已经不爱乔伊。乔伊在短信中写道:“你买过星巴克给我喝,所以你应该还是有一点爱我的吧。”

  短信对话内容还显示,凯蒂写道:“叮叮叮,咦?那是什么声音,喔是电梯上升的声音,因为你和我已经是不同层次了。我赢了,这次我们真的结束了。”

  据悉,这一系列的对话在网络上引起大量关注。当凯蒂知道这些对话被公开时,感到很生气,但经其母亲的的调解,加上引起多人关注,她最后与姐姐和解。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