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广东3年投50亿元建设高水平大学

2015年07月03日09:07 | 来源:中国教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东3年投50亿元建设高水平大学

  本报广州7月2日讯(记者 刘盾 赖红英)广东省教育厅今天公布高水平大学建设名单,省政府同意中山大学等7所高校和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医学等7所高校的18个学科项目,分别入选广东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和重点学科建设项目。

  据了解,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东工业大学7所高校入选。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中药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面向国际语言服务的外国语言文学创新体系建设、服务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重大战略需求的经管学科融合创新体系建设等7所高校18项学科,列入重点学科建设项目名单。

  从今年起,广东省财政3年将拿出50亿元专项资金,重点建设一批高水平大学和特色重点学科。同时,进入高水平大学整体建设的高校,生均拨款提高到每生每年1.2万元。

(来源:中国教育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