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成都市小学7月1日起、中学7月9日起放暑假

2015年06月23日10:11 | 来源:四川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市小学7月1日起、中学7月9日起放暑假

  记者6月22日从成都市教育局获悉,按照安排,成都市小学于7月1日开始放暑假,中学于7月9日开始放暑假;新学期于8月30日—8月31日办理入学手续,9月1日正式行课。

  成都市教育要求,学校要严格执行教学时间安排,未经批准,任何学校不得随意更改开学和放暑假时间,学校调整课时安排一天以上应报学校主管教育行政部门批准。期末考试时间原则上在正式放假前一周安排。严禁教师组织、要求学生参加校内外有偿补课,或者组织、参与校外培训机构对学生有偿补课。

  对于暑期教育行为,成都市教育局强调,要规范入学招生行为,切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中小学校要认真落实学生“减负”的有关规定,科学合理安排学生暑期作业,不得违规在假期进行补课或以各种名目举办学科补习班和有偿培训班,对违规的单位或个人,严格按规定实行责任追究。(四川日报记者 江芸涵)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