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福建一实习老师虐打幼童 实习资格被勒停

2015年06月18日13:08 | 来源:东南网
小字号
原标题:福建一实习老师虐打幼童 实习资格被勒停

  《“奇葩”老师代班两天 又捏又打十余名幼童》追踪

  当事老师实习资格被勒停

  漳州丽景大地双语幼儿园的一名实习老师代班2天,又捏又打10多名幼童(详见:20岁实习老师因孩子不上床睡觉 虐打10余名幼童)。昨日,芗城区教育局人员实地走访调查后,发现确有此事,目前已勒令该幼儿园停止该名实习老师的实习资格,让其回校。“当事老师是实习老师,并非正规老师,还没真正进入教育队伍,之所以出现上述行为,与她从小的家庭教育方式很有关系。”芗城区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局里平时很注重对正规老师的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今后将以此为戒,前期将加强做好老师的教育职业道德规范教育。

  事发后,芗城区教育局工作人员还调查了其他几家大地幼儿园,并不存在此情况。不过,该负责人也表示,事发后,当事老师已经应家长的要求,向家长鞠躬道歉,希望家长给她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后来因家长将其照片发布到网上,从上周六下午至今未能联系上她。因此,该负责人也希望家长们及社会公众能给她一次机会,毕竟她还年轻,以后要走的路还很长。 (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来源:东南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