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内蒙古高考招生今年减少一个录取批次

2015年06月17日16:0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内蒙古高考招生今年减少一个录取批次

  新华网呼和浩特6月17日电(记者贾立君)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内蒙古今年高考网报志愿减少一个录取批次,由母校提供填报志愿场所。

  内蒙古2015年高校招生录取批次由原来9个减少为8个,取消了本科二批C,将原本科二批C的民办院校、独立学院等高收费专业调整到本科二批,将本科二批部分院校调整到了本科一批。

  内蒙古今年填报志愿开始时间确定为,本科一批7月13日、本科二批7月19日、高职高专批7月27日。

  今年网报志愿时,由考生母校提供场所。高考报名前,中学校长与教育局长签订了责任书,承诺无条件为本校考生提供填报志愿场所,保证填报志愿时每人一台电脑,网络带宽达到100M以上。因此,今年网报志愿时,考生要在学校或学校指定的地方填报志愿,由学校安排老师负责专业指导,考生父母也可以和孩子一起在机房填报志愿。

  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规定,学校不得与考生签订自行在网吧或其他场所填报志愿的不合理协议,并提醒考生不要使用外挂软件填报志愿。

(来源:新华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