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新疆新聘教师20%将补充到村小和教学点

2015年06月16日09:10 | 来源:中国教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疆新聘教师20%将补充到村小和教学点

  本报讯(记者 蒋夫尔)记者近日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获悉,今年新疆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2640名教师,其中招聘总数的20%左右将用于补充村级小学和教学点的师资不足。

  据悉,新招聘的12640名教师中,学前双语特岗教师3568名、小学双语特岗教师4380名、初中双语特岗教师821名、普通高中教师3692名、特殊教育学校教师179名。普通高中教师招聘上岗后直接办理入编手续,工资待遇纳入地方财政统发范畴。

  据了解,从2006年到2014年,新疆已累计招聘中小学教师4.6万人,农村双语幼儿园教师1.78万人,较大程度缓解了新疆中小学和幼儿园双语教师不足的矛盾,招聘的教师相当一部分已经成长为当地学校教学骨干。

(来源:中国教育报)

(责编:万子菱(实习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