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河北面向全国招聘4600名特岗教师

2015年06月13日10:3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河北面向全国招聘4600名特岗教师

  新华网石家庄6月13日电(记者齐雷杰)河北今年将继续实施“特岗计划”,面向全国招聘4600名高校毕业生到河北省国家级、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和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为主的县以下农村学校任教。按照规定,往届本科毕业生符合相关条件也可报考。

  记者近日从河北省教育厅获悉,按照计划,拟招聘的4600名特岗教师中,包括农村初中教师1237名、农村小学教师3363名。招聘对象是:高等师范院校和其他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校2015年应届师范类专业专科(含初中起点五年制初等教育专科)毕业生,不包括学前教育专业专科毕业生;取得教师资格,具有一定教育教学实践经验、年龄在30岁以下(1985年6月1日后出生),且与原就业单位解除了劳动协议或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往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据介绍,参加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大学生,参加招聘在笔试成绩中加5分。参加过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本科二批及以上毕业生和本地生源同等条件下优先。

(来源:新华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