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四川:22日出高考成绩及各批次录取分数线

2015年06月09日16:0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四川:22日出高考成绩及各批次录取分数线

  新华网成都6月9日电(记者吴晓颖)记者9日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获悉,阅卷老师已进入高考评卷场,从今日起该省开始封闭式评卷工作。按照日程安排,高考成绩将于6月22日晚上公布,随后考生开始填报志愿,7月4日左右开始录取工作。

  据悉,今年四川省高考人数再创历史新高,达57.57万人,评卷老师超过5000人。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评卷老师均无直系亲属参加今年高考。在评卷中,四川省采取了试评制、自评制、“背靠背”双评制等工作流程,防止在打分中出现前松后紧、前紧后松现象。

  6月22日晚将公布考生高考成绩,高考成绩分数段统计表,以及普通高考本科各批次、对口招生职教师资班和高职班及一类模式高考省定录取控制分数线。

  根据安排,今年所有高考志愿安排在通知考生成绩之后填报。其中,本科提前批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6月24日17时,其余本科志愿(含自主招生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6月28日12时,专科志愿在7月2日12时前填报。艺术、体育类专业本科、专科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6月26日17时;对口招生的职教师资和高职班志愿均在6月28日12时前填报。7月初至8月中旬开始招生录取工作。

(来源:新华网)

(责编:邹玮(实习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