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陆毅:贝儿的夫婿,就照我这样的标准来找

2015年06月01日07:3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陆毅:贝儿的夫婿,就照我这样的标准来找

  “初恋男神”亮相《非诚勿扰》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上周六晚,江苏卫视《非诚勿扰》“非诚合伙人”播出季迎来“初恋男神”陆毅。虽然没有任何当“红娘”的经验,但是首秀担任合伙人的表现可圈可点,自封微笑暖男也要做“男嘉宾权利的捍卫者”,更是大方分享与鲍蕾的爱情故事。节目首播后陆毅接受采访,更是自曝有了女儿贝儿之后,更关注《非诚勿扰》,“有女儿的爸爸才会焦虑相亲这件事。”不过,要入男神的眼显然不容易,在陆毅看来,“未来的女婿就按照我这样的标准来找吧!” 陆毅坦陈,因为自己的婚恋很顺利,所以以前不太会关注爱情方面的探讨,反倒是有了女儿贝儿后,开始更多的关注《非诚勿扰》。“有孩子之后看得很多,有女儿的爸爸才会焦虑相亲这件事。”

  虽然贝儿才刚刚7岁,但当爹的陆毅,现在就开始思考选女婿的问题,“总有这么一天的,(来《非诚勿扰》)先看看别人怎么选另一半”。不过说到对未来女婿的要求,暖男陆毅也表现出霸道的一面,“就按照我这样的标准来找吧,哈哈。”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