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90后女孩为整出一脸“旺夫相” 5年之内开刀3次

2015年05月28日07:27 |
小字号
原标题:90后女孩为整出一脸“旺夫相” 5年之内开刀3次

  90后女孩为了整出一脸“旺夫相”,5年之内开刀3次花费数万元,可惜仍未达到预期效果。昨天,黄石的刘小姐致电记者,当初整形医院承诺顾客不满意他们全额退款,现在整形医院却迟迟没有退款的消息。

  23岁的刘小姐原来在一家公司从事前台接待的工作,一直想让自己变得更漂亮。5年前,她在黄石一家整形医院做了隆鼻手术,术后鼻梁确实变得挺拔了,只是略微泛红。去年4月,她来到武汉九美医疗整形医院(以下简称“九美”),想整一个更加饱满的“招财下巴”。整形顾问却告诉她原来整过的鼻梁有点歪,里面的填充物已经向旁边凸出来了,建议她先把鼻梁修复一下。

  刘小姐吓坏了,赶紧交2.17万元做了隆鼻修复、鼻头和鼻孔缩小的全套手术。可拆线后,她发现鼻头和鼻孔并没有明显变化,“九美”要她半年后再来免费做一次“缩小术”。去年10月,整形顾问又鼓动刘小姐花9000元做了“鼻中隔延长术”,可她直到做完手术都不知道“鼻中隔”在哪里,关键是鼻头和鼻孔还是没有缩小,越看越像蒜头鼻,她还出现了持续鼻塞、流鼻涕等鼻炎症状。

  前天,刘小姐到武汉同济医院的耳鼻喉科做检查,医生诊断她的鼻咽顶有淋巴样组织增生。其他几家整形医院告诉她,再做鼻部修复术需要等3-5年,而且费用很高。“我原本想整成一个‘聚财鼻’,现在男朋友还数落我的鼻子散了他的财!”这次刘小姐很气愤,要求“九美”全额退款。“九美”却一直要她等消息。

  昨天,武汉晚报记者陪同刘小姐来到“九美”,负责调解工作的工作人员赵先生认为隆鼻后半年左右出现疤痕增生是正常现象,而且刘小姐只对隆鼻修复和鼻头缩小的效果不满意,按手术分项收费的标准只能退她1.41万元。

  稍后,赵先生展示了刘小姐术前和术后的照片,记者对比后发现其鼻头和鼻孔都没有明显变小,而且鼻梁泛红、鼻头摸起来很坚硬。最后,双方达成协议——“九美”一次性赔偿刘小姐1.5万元,赠送她终身去除发际线汗毛的服务并免费注射消疤痕针,如果以后她的鼻子出现后遗症,“九美”仍然要负责。(记者 万凌)

(来源:武汉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