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小男孩半夜街上哭着找父母 家长人在饭局全然不知

2015年05月28日07:36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小男孩半夜街上哭着找父母 家长人在饭局全然不知

  5月26日晚11时许,达州市达川区仙鹤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达川区南外好吃街有个小男孩迷路,联系不上父母急得直哭。

  当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报警的中年男子和一位大概5、6岁左右的小男孩。经过询问,该小男孩当天和父母一起开车到好吃街吃饭,中途小男孩就睡着了,醒来后就发现自己独自一人睡在车上,因为没有看见父母,当时车门也没有锁,小男孩就自己打开车门出去找爸爸妈妈。结果因为不认识路,没有找到自己的父母,连车的位置也找不到了,小男孩于是就哭了起来,路过的陈先生看到后就打电话报警了。

  民警试图询问小男孩是否记得父母的电话和家庭住址,小男孩说只记得自己爸爸车的样子,民警就带着小男孩沿着好吃街找到他爸爸的车,民警试图通过车牌号搜索找到该小男孩父母的信息,但是小男孩说爸爸的车是借的,于是民警就带着小男孩沿着好吃街的店家一家一家的找,几分钟后就在一家店里找到该小男孩的父母。

  据小男孩父母讲,今天是带着小男孩一起出来和朋友吃饭,因为当时有点晚了,小男孩就睡着了,于是其父母就把小男孩放到车上睡觉,没想到他醒来后自己打开车门出去了。(刘璨 记者 张骥)

(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