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重庆将为在校大学生提供12000个实习岗位

2015年05月26日17:4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重庆将为在校大学生提供12000个实习岗位

  新华网重庆5月26日电(记者赵宇航)记者近日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了解到,为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升大学生实践、就业和创新能力,重庆市人力社保局等部门将联合组织实施2015年大学生暑期实习工作,拟为在校大学生提供12000个实习岗位。

  本次实习对象主要针对暑期留校且有实习意愿的大二、大三在校学生,其中,优先安排零就业家庭、农村贫困户、城乡低保家庭等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参加实习。

  重庆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暑期实习前,大学生将与高校和实习单位签订三方实习协议,明确各方权责与义务。实习单位应提供合适的实习岗位、必要的实习条件和安全的实习环境,选派有经验的实习指导人员,对实习大学生进行技能培训和安全教育,保证大学生上岗实习期满。实习期间,大学生实习责任保险由实习生所在高校负责办理。实习结束时,各实习单位应按不低于50元每人每天的标准给予实习生生活补助。

(来源:新华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