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兰州老父为女儿“谋”工作被骗16万 行骗者坑钱招数多

2015年05月26日07:23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兰州老父为女儿“谋”工作被骗16万 行骗者坑钱招数多

  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25日披露,该局此前接到害人杨某报警称:他为了给女儿“谋”求一份银行工作,被骗子陈某诈骗现金16万元。接报后,该局随即展开细致侦查,现已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

  两年前,受害人杨某听朋友介绍,陈某与某银行领导关系密切,可以帮忙给他女儿找工作。杨某通过关系初次与陈某见面后,就被陈某以办事要花钱为由骗去现金3万元。

  此后,陈某分别以银行领导要“见面礼”、杨某女儿毕业证不合要求等理由陆续骗去杨某的现金达16万元之多。

  据警方透露,截至2015年5月,杨某女儿的工作还没有着落,16万元现金也了无音讯。意识到被骗的杨某这才慌忙到辖区公安分局报案。

  随后,办案警方多方查证,终于发现犯罪嫌疑人陈某的活动线索。近日,办案民警在陈某(男,汉族,35岁,江苏吕四港镇人)藏匿地布控,终在兰州七里河区华林坪附近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对他以帮人办事为由,诈骗受害人杨某现金16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陈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王成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