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海南:13所厅管民办职业学校及教育机构不合格

2015年05月23日10:5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海南:13所厅管民办职业学校及教育机构不合格

  新华网海口5月23日电(记者张玉洁、赵叶苹)海南省教育厅日前在官网公布2014年度厅管民办中等职业学校及教育机构(培训中心)检查结果,在27所中等职业学校及教育机构(培训中心)中,13所办学不合格。

  据悉,海南省教育厅按照《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厅管民办中等职业学校及教育机构2014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琼教职成〔2015〕6号)要求,对27所厅管民办中等职业学校及教育机构(培训中心)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在官网公布。在不合格的13所学校(培训中心)中,存在一址多校,办学条件不足,2014年已暂停招生,以及无法提供办学过程的佐证材料,已三年不招生,和已停止办学等现象。海南省教育厅要求,各学校(培训中心)需在5月30日前持办学许可证副本,到海南省教育厅职成处办理相关年度检查手续。

  不合格的13所学校如下:海南翻译培训学院、海南实验外国语学院、海南农工商职业学校、海南现代科技职业学校、海南思乐职业技术学校、海南凤凰中等职业学校、海南国科园职业技术学院、海南快乐成长培训中心、海南亿特计算机培训学校、海南省教育教学信息资源中心、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海南培训中心、海南电子科技工程培训中心和海南海燕艺术中心。

(来源:新华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