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浙江一高校举办中日毕业作品秀 诠释现代时尚

2015年05月20日17:11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原标题:浙江一高校举办中日毕业作品秀 诠释现代时尚

浙江一高校举办中日毕业作品秀诠释现代时尚

图为毕业秀现场。 林波 摄

  中新网宁波5月20日电(见习记者 林波 李佳赟 通讯员 王国海)5月20,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院举办了一场中日合作办学项目2015届服装设计专业毕业生服装作品秀,展示了99名毕业生设计并制作的101套服装。据悉,此次毕业作品秀以“指。尚”为主题,诠释了现代时尚是一种潮流,更是一种生活态度。毕业生用手指跳舞,用勤劳、灵巧的双手设计出属于自己的时尚。

  据介绍,此次毕业设计作品内容广泛,各具特色,彰显了青春个性。同学们以各自不同的创意表达了自己对时尚的理解,用无拘无束的创意打破了常规的束缚,大胆运用各种材料,精心制作出一件件独具匠心的作品,结合模特的精彩演绎,完美诠释了一场有生命力的毕业作品秀。(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