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重庆俩初中生6次溜进空别墅打高尔夫 喝光1瓶XO

2015年05月19日07:40 |
小字号
原标题:重庆俩初中生6次溜进空别墅打高尔夫 喝光1瓶XO

重庆俩初中生6次溜进空别墅打高尔夫 喝光1瓶XO

几个熊孩子闯入的私人别墅。 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摄

  4月份,华岩金科阳光小镇附近,几名初中生偷偷溜进一栋装修好的空置别墅,从此开启一段奢靡人生,他们睡大软床、打高尔夫、喝人头马,俨然把这里当成了自己家。前天,当他们第六次“回家”的时候,被保安逮个正着。

  如果你想问那瓶人头马XO的味道怎么样,他们会回答你:“不好喝,后劲还很大。”

  蹲守多日抓到人

  前天下午,华岩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两名初中生私闯民宅,随后民警赶到现场。

  “就是他们两个,来了不止一次了!”报案者是别墅区的保安队长,他告诉民警,近段时间时常有人私自进入这栋别墅。他们将门踢坏,随意翻动别墅内的物品,还将屋内一瓶价值5万元的洋酒喝掉了。

  “平时经过别墅的人不多,巡逻保安也只有一两人,所以一直没抓到人。”保安队长表示,刚开始并没有及时发现情况,这次还是专门派人蹲守多日才抓到人的。

  “4月末的时候发现房间里有被人动过的痕迹,但没有发现洋酒被喝了,所以没当回事。”随后,民警电话联系了该别墅户主,他称,由于自己长期在外做生意,很少到别墅来,发现自己房间被动过后,他便通知了小区保安,直到两名学生被抓住,他才得知自己珍藏的洋酒已经被几个学生喝掉了。

  一直惦记这个“宝地”

  被抓到的两名初中学生小陈(化名)、小黄(化名)均是附近一所学校的初中生。他们说,平时在学校就能看见这栋别墅,感觉很神秘。

  “我一直想进来看看,正好同学也有这个想法。”4月份,小陈、小黄和另外一名同学在别墅附近玩耍时,发现别墅围墙较低,且时常没人,于是三人一拍即合,决定进入别墅来一场“探险”。

  第一次进入该别墅时,3人用力拉开窗户,翻入别墅内。“进来后觉得很豪华很好耍,而且也没人管我们。”小黄称,第一次进入别墅后,他们立即被奢华的内部装修所吸引,但害怕附近保安过来,玩了一会后便离开了别墅。

  之后,小黄和小陈时常向同学说起这次探险,两人都觉得不虚此行,并一直惦记着这个“宝地”。

  他们带着同学来“畅饮”

  此后,他们又多次叫来不同的朋友一起进入该别墅玩耍。有了第一次的经验,两人胆子越来越大,累了就躺在豪华的主卧床上休息,遇到进不去的房间就把房间门踢坏,看到好玩的东西就拿起来肆意玩耍——不仅耍起了房主的高尔夫球杆,还拿出几瓶泡沫喷剂往墙上喷,将别墅当成了自己的地盘。

  第四次来别墅时,他们俨然成了别墅的“主人”,小黄注意到展示柜里摆在一瓶造型精美的“人头马XO”,便和其他三人一同开了酒,畅饮起来。“觉得一点都不好喝,后劲还很大。”

  学生家长来买单

  直到第6次进入别墅,小陈和小黄终于被小区保安抓住。了解事情经过后,民警通知了学生所在学校的校长以及他们的父母。

  面对老师和父母的教育,几名中学生最终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由于几个孩子均不满16周岁,警方没有立案,经过民警协调,房主同意让喝掉酒的4名学生家长进行赔付。目前,赔付细节还在进一步协商中。记者 景然 报道

(来源:重庆晨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