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何炅从北外辞职 称不在编也会为母校继续尽心尽责

2015年05月18日08:3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何炅从北外辞职 称不在编也会为母校继续尽心尽责

  称从2007年开始没有再拿过一分钱

  据新华社北京电 近日受到关注的“何炅被爆在北外吃空饷”一事又有新进展。北京外国语大学17日下午通过学校官方微博发表声明,同意何炅辞职。何炅通过个人微博表示,不在编也会为母校继续尽心尽责。

  北外的声明说,何炅于1997年7月从北外毕业后,留校任辅导员,并在阿拉伯语系开设国情课程。2007年后,何炅社会媒体工作越来越多,学校根据他的实际情况,经与何炅协商,对其工作内容进行了调整,主要承担形象宣传、校园文化建设、影响力推广等工作。这期间何炅已将工资返还学校。

  北外表示,2015年1月,学校对教职工任职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其中关于何炅的工作,安排他参与校友会、基金会工作,并一直保持与何炅的沟通。现何炅经过慎重考虑,主动提出辞职,学校决定尊重何炅的选择。

  同日,何炅通过个人微博表示:“从2007年调整岗位开始我的工资都是返还学校的,没有再拿过一分钱,也从没有以北外教师名义在外谋取私利。原本希望北外以我为荣,如果我留下让学校受争议我可以离开。”(记者 李江涛)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