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教育儿子理念不合 80后“虎爸猫妈”打成一团

2015年05月18日08:37 | 来源:钱江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教育儿子理念不合 80后“虎爸猫妈”打成一团

  孩子该怎么教育?这让很多父母很头疼,就拿最近热播剧《虎妈猫爸》来说,夫妻俩为了孩子的教育问题,把家里闹得鸡飞狗跳。

  义乌有这么一对80后夫妻,是“虎爸猫妈”,为了孩子的教育问题,两人动起了手,还差点闹到了派出所。

  小孟和娟子夫妻俩都是80后,家住稠江街道黎明村。他们有一个可爱的儿子叫贝贝,今年4岁。

  昨天下午1点,小孟躺在床上准备睡午觉,却被一旁玩耍的儿子和妻子吵得有些烦躁,不过他一直忍着没说什么。

  岂料,贝贝越玩越兴奋,接连往小孟身上蹦了几次后,突然在小孟身上打了一巴掌。

  贝贝这么“放肆”,一旁的娟子不仅没有制止,反而和儿子一起哈哈大笑。小孟觉得,妻子这样教育儿子有问题,就来了火气,一把抓过妻子的手就是一阵猛打。

  本来只是闹着玩,可娟子却被丈夫莫名奇妙的行为吓了一跳,缓过神后,她也毫不示弱,朝小孟脸上就是一巴掌。

  见老爸老妈吵架,一旁的贝贝被吓得大哭,可夫妻俩没有停止的意思,反而越打越厉害。不一会儿,小孟的脸上全是抓痕,娟子头发被扯得乱七八糟,被打得鼻青脸肿。

  邻居听到响动后,好心报了警,巡逻队员赶到后,双方才停手。

  “他这么教孩子,儿子才和我不亲!”小孟说,妻子教唆儿子打他已经不止一次两次,这么教育儿子,有严重的问题,“现在在儿子心中,我的地位非常低。”

  娟子觉得非常委屈。

  她说,自己只是和儿子在闹着玩,压根就没有教唆儿子打人,儿子和他不亲,根本是小孟自己的原因。

  “他除了工作,一回家就是看手机、玩电脑,根本没有抽出时间好好陪陪儿子,自己什么事都不干,反倒责怪我。”娟子也很气不过。

  经过巡逻队员的调解,两人总算平静下来,看着一旁还在大哭的儿子,才意识到,这样的行为给儿子带来了不好的影响。

  “下次我们一定好好沟通。”最后还是身为老爸的小孟先退了一步。

  通讯员 龚敏 记者 龚望平

(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