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从武汉跳江轻生 高二女生漂流12小时奇迹生还

2014年09月01日08:18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从武汉跳江轻生 高二女生漂流12小时奇迹生还

图为:女孩从江中被救起

图为:紧急送院治疗

  武汉一名高二女生疑患抑郁症,8月30日晚10时许从武昌跳入长江,顺着江水漂了12个多小时,在长江鄂州观音阁段水域被人发现。昨日上午11时许,鄂州海事部门将她救起,送往鄂钢医院救治,这名女孩奇迹生还。

  女孩沿长江漂到鄂州获救

  昨日上午11时14分,长江黄石海事局鄂州海事处北门大队接到警情:一艘货船上的船员称,看到观音阁码头不远的地方有人漂在长江上喊救命。北门大队当班队长丁福东迅速带领3名队员,驾驶快艇赶往事发水域。

  队员们到现场后并未发现江面上有人,于是沿着江岸寻找,在一堆水葫芦里看到一只手在摇晃。丁福东让快艇靠过去,扔下一个用绳索系住的救生圈,让落水者抓住。之后,他们将落水者慢慢拉到快艇边,合力将其拉到艇上。

  “我一看是个女孩,上身穿个短袖,下身穿着牛仔裤,背着一个双肩书包,整个人都被江水泡得浮肿了。”丁福东说,女孩冻得浑身发抖,眼睛都睁不开,队员们连忙将救生衣脱下来让她穿上,并拨打120让急救人员前来救援。经过询问,女孩说自己住在武昌,让他们大吃一惊。长航公安局鄂州水上派出所民警也赶到现场,一起将女孩交给医护人员,送往鄂钢医院救治。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