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农大大三女生夜间返校 微博征“快递小哥”护送

2014年08月27日09:32    来源:东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农大大三女生夜间返校 微博征“快递小哥”护送

微博征“快递小哥”,还附上了自己的靓照

  “求快递小哥一名,8月26日晚7点20分在福州火车站,运送87斤的货物到农大!”前日,福建农林大学一名大三女生在微博上征集“快递小哥”,引起网友热议,因为她要快递的“87斤货物”不是行李,而是她自己。

  据了解,这名女生昨日从宁波坐火车到福州,夜间到站,家人不放心她独自回农大,希望有人接送。于是,她发了这条微博,附上一张生活照,还@了几个大V。微博发出后,愿意接她的男生很多,但也有不少网友为她担忧,“日前重庆女大学生搭错黑车被杀,博主这么高调求护送,不怕被不轨之徒盯上吗?”

  微博称护送请吃饭 其他“福利”面谈

  前日,这名大三女生在自己的微博“@此乃精灵”上发布了这条消息,她要征集的“快递小哥”,性别、年龄不限,并表示“可报销打车费,请客吃东西,其他福利还能面谈”。微博中,这名女生附上了自己的生活照,清秀的外表吸引了众多网友应征。

  截至昨晚9时,微博下的评论已有200多条,不少人在评论中报名当“快递小哥”,男生居多。不过,也有不少网友为她担忧,“日前重庆女大学生搭错黑车被杀,博主这么高调求护送,还在微博上发布自己的照片,不怕被不轨之徒盯上吗?”

  她在响应者中选择同学 昨晚平安回到农大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这名女生。她透露,自己就读于农大艺术园林专业,“快递小哥”已有两个人选,一个是同专业的同学,另一个是同社团的同学。她介绍,自己的老家在浙江宁波,昨天坐动车回福州,晚上7点20分才到站,农大离火车站太远,行李又重,家人不放心她独自回农大,希望有人接送一下。

  对于网友们的担心,这名女生表示,她发微博的原意,是找一个认识的人帮忙,“不会让陌生人接送,确实会有安全隐患,也不好意思麻烦人家”。女生说,微博发出后,这么多人响应,也让她很意外,大部分是农大的同学,“他们太热心了”。

  昨晚9时许,这名女生更新了一条微博,表示在一个朋友的陪伴下,她已安全回到农大,并感谢那些在微博上关心她的人。(海峡都市报记者 吴光菁)

(来源:东南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