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患病妻子在闽侯走失 父亲带着4岁儿子寻妻

2014年08月27日09:29    来源:东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患病妻子在闽侯走失 父亲带着4岁儿子寻妻

吴宝山失踪的妻子娄香果

  民警捡到幼童,却找不到其家属;男子吴宝山丢失妻儿,苦寻多日仍无头绪。前日晚9时许,海都记者发现民警及吴宝山发布的孩子照片很相似,经过记者牵线,吴宝山终于在长乐航城派出所里找到了失踪多时的儿子吴帅统。

  昨日,吴宝山向记者透露了自己坎坷的命运。前妻嫌他穷离开了他,一对双胞胎儿子只有在缺钱时才会给他打电话……如今虽然年幼的小儿子已经找回,可患病妻子却仍下落不明。

  患病妻子 半路“抛下”儿子

  据吴宝山回忆,22日上午7时许,他骑自行车载着儿子来到里仁村的菜市场,正好碰到妻子。于是,他便将儿子和自行车交给妻子看管,自己到附近看幼儿园张贴的告示。没想到从未骑过自行车的妻子却一下骑上车,载着儿子扬长而去,随后便不知所踪。

  “我听里仁村的村民说,前一天晚上有个女的在附近大喊大叫,我觉得可能是我老婆。”昨天上午,吴宝山来到儿子当时被捡到的地点,村民告诉他,前几天有个女子骑自行车经过时,将后座的孩子抱下车,随后便骑车离去。而前天晚上,有村民见到一名女子在附近喧哗,但没人知道她的身份。

  “妻子患有精神分裂症,平时还算正常,只是发起病来就会乱跑乱叫。”吴宝山告诉记者,由于自己父母双亡,身边也没有亲戚朋友,担心儿子没人照顾,只能带着儿子过来,看能不能找回妻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