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姐姐攒钱3年送弟助听器遗失 谁捡到了他的助听器

2014年08月21日10:32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姐姐攒钱3年送弟助听器遗失 谁捡到了他的助听器

图为:8月初得知即将拥有助听器,钟恒开心留影

图为:钟恒同款助听器

  弟弟戴上助听器的开心模样犹在眼前,仅仅三天后,两万余元的助听器却不慎遗失。

  昨日,家住汉南区南康新村的钟小姐接受记者采访时忍不住哽咽:“这是我辛苦攒钱三年送给听障弟弟的礼物。希望好心人拾到后能归还。”

  弟弟听到了汽车声

  昨日,钟小姐在武汉一论坛发布寻物启事,希望能找到前日下午弟弟丢失的一对助听器。

  记者联系上钟小姐。25岁的钟小姐家住汉南区南康新村,她的弟弟——17岁的钟恒,年幼时因药物副作用导致听力受损。今年8月,钟小姐花费两万余元,帮钟恒购买了一对西门子助听器。

  本月16日,这对为钟恒定制的助听器终于到货。那天,钟恒开心地告诉姐姐:“原来马路上的汽车声音这么大,我第一次听到!”

  19日下午3时许,钟恒坐上一辆从南康新村开往纱帽的公交车。因为仍处于适应期,医生建议钟恒每天佩戴助听器时间不超过两小时。在公交车上,他将助听器取下,放在裤子口袋里。回家才发现,助听器已经丢了,很可能就是落在了公交车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