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少年偶像团体”泛滥是好事?"娱乐至死"从00后始?

2014年08月21日07:0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少年偶像团体”泛滥是好事?"娱乐至死"从00后始?

这4个00后男孩组成“F4”。

  名词解释·小鲜肉

  本指12到20岁的俊俏男生,现特指偶像男艺人

  今年上半年,几乎还没有多少人知道TFboys组合。现在,这3个平均年龄还没到14岁的男孩,突然间就成了娱乐圈的大红人。原因嘛,是这类“幼齿艺人组合”在国内娱乐业还很稀缺。昨天,天娱传媒就放出消息:他们已经签下4位“00后”少年,抢摊少年偶像团体市场。

  几个小孩子,怎么就红了?

  “芒果台”推“小鲜肉”组合TFboys

  少年团体TFboys的爆红超出了很多娱乐圈中人的预期。TFboys成立于2013年8月,至今刚满1年,3位成员中有两个是重庆普通中学的中学生,另一个则是北京人,他们分别出生于1999年和2000年。

  据扬子晚报记者了解,这3个少年所签的娱乐公司只是不知名的小公司,最开始他们3个人的曝光是借助于一个“音悦台”的音乐播出平台。随后有小的音乐奖项将“最具前途新人组合”这类奖颁给他们。

  从表面看起来,这都是音乐公司的操作手段,然而没想到的是,TFboys组合真的迅即引起了广大粉丝的呼应,并且在猎奇媒体尤其是湖南台综艺节目的助推下,迅速在半年内知名度到达了峰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