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福州:孕妇深夜羊水破裂 的哥多次闯红灯送医

2014年08月18日09:24    来源:东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州:孕妇深夜羊水破裂 的哥多次闯红灯送医

好心的哥陈谟来性情开朗,一直说帮人应急是应该的

  前日夜间11时许,闽侯上街的福晟钱隆学府小区内,29岁的欧先生急坏了,怀孕的妻子快到预产期,结果前晚突然羊水破裂了,需要马上送到医院,可他怎么都打不到的士。情急之下,欧先生通过“叫车热线”联系上了的哥陈谟来。得知情况后,陈谟来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连闯红灯送产妇来到医院。昨日凌晨2时左右,产妇平安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

  家属:的哥“仗义”相助 望交警手下留情

  昨日上午,记者在位于福光路的福兴妇产医院(东院),见到了刚刚当上爸爸的欧先生。欧先生说,对于陈师傅,他们全家都非常感谢,当时,自己到楼下打车,等了十多分钟,都没有打到。他又拨打了“叫车热线”,福州华榕出租车公司的陈师傅很快就赶到了楼下。之后,陈师傅争分夺秒,用了30多分钟把欧先生他们送到了医院,之后,欧先生的妻子李女士就被医护人员从车上直接送进了产房。大约3个小时之后,欧先生的女儿就出生了,母女平安。

  欧先生说,在的士上,他与家人沟通中提到钱可能不够。陈师傅当即表示,自己身上还有几千元现金,如果需要,可以先拿给欧先生用。欧先生当即表示感谢,说自己身上带着银行卡,应该可以应付。但一个陌生人愿意在这个关口毫不犹豫地帮助自己,还是让欧先生很感动。欧先生一再说,在送妻子去医院的路上,陈师傅多次闯红灯,都是为了救急,希望交警部门不要扣分和罚款。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