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北 京 

2014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开营

2014年07月05日08:2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7月4日电  (王尧、杨安琪)由全国台联主办的2014年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今天在京隆重开营。来自台湾和海外的1100多位台胞青年,将同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200位优秀大学生志愿者一起,在北京度过为期5天的夏令营生活。

  全国台联会长汪毅夫宣布北京总营开营并授旗。全国台联副会长陈杰在欢迎词中说,全国台联作为“台胞之家”,是大陆同胞联谊台湾乡亲的一座“桥梁”。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是全国台联为台湾青年朋友了解大陆架设的一条“通道”。希望青年朋友们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了两岸人民的幸福安康,充分发挥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生力军作用。

  夏令营北京总营活动时间为7月4日至8日。其间将举办学术报告、联谊晚会和参访等活动。之后,千余名台胞青年营员将分赴28个省市自治区,一览祖国大好河山、感受悠久中华文化。


  《 人民日报 》( 2014年07月05日 06 版)
(责编:马丽、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