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第七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激战正酣

2014年06月13日07:3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6月12日电 (魏哲哲)第七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从5月31日至6月27日,在天津主赛场和北京等12个分赛区举行,共设12个专业类95个比赛项目。

  大赛紧密对接行业最高标准,突出职业教育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结合的办赛理念。本届大赛由教育部联合天津市人民政府、工信部、人社部等30家部委、单位共同举办。赛项设置强调与产业结构升级和高新技术发展同步,开设了三网融合、云安全、智能家居、飞机发动机装调与维修等32个赛项,占全部比赛的34%。


  《 人民日报 》( 2014年06月13日 12 版)
(责编:马丽、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