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幼儿遭老师胶布封嘴追踪:涉事老师不堪压力提辞职

2014年04月10日16:16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幼儿遭老师胶布封嘴追踪:涉事老师不堪压力提辞职

  4月8日上午,龙华民治丰泽湖幼儿园中三班部分家长向园方反映,该班班主任詹老师涉嫌有对个别孩子用胶布封嘴巴的行为(详见9日本版报道)。9日下午,记者从龙华新区教育部门了解到,事发后园方和民治教育办高度重视,涉事老师因不堪舆论压力,已经提出辞职。目前,未有有力证据证明该老师有家长所反映的行为。

  民治办事处工作人员介绍,事发后民治教育办立即派人到园调查,分别单独询问涉事班主任、副班老师、生活老师以及向部分幼儿了解情况。涉事老师否认存在家长反映的行为,该班其他老师也表示未见到该老师有家长反映的行为。在调查走访其他家长中,家长们普遍表示比较认可该老师的工作能力,孩子也喜欢该老师,希望事件不要影响孩子和其他老师。

  工作人员称,涉事老师因不堪舆论压力现已提出辞职。民治教育办已责成该园针对家长提出的有关问题和要求逐一进行整改,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受教育环境,同时加强与家长的沟通。 (李晓旭)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