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学生冲着老师骂脏话被教导主任掌掴 校方承认打人

2014年04月03日11:3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学生冲着老师骂脏话被教导主任掌掴 校方承认打人

  事发后未及时告知家长 校方承认确有打人

  因为在办公室冲着老师骂了句脏话,就读于萝岗区南方中英文学校四年级的小广被教导主任掌掴,眼角被打肿,脸上和脖子有刮痕,家长发现后立即报警。目前,校方正与家长协商。

  据小广父亲任先生介绍,昨日上午9时许,小广因与同学闹别扭,被班主任刘老师带到办公室训话。据描述,“五年级英语老师”看到小广没有认真听,“就很用力地揪着他的脖子扭过去,让他正眼看着老师。”小广以一句“国骂”回应后跑了出去,英语老师随即追了出去。

  此时,小广遇到了正在巡查的教导处的林主任,该英语老师向其反映情况后,两人将小广带回办公室,林主任还打了小广几巴掌。

  昨日中午,在学校总务处安主任的陪同下,小广来到医院检查。经检查,耳朵和眼睛并无大碍。安主任表示,小广可能因没有得到月考奖品不开心,刘老师原本是把小广叫到办公室让他抽奖,结果变成了这样。

  安主任表示,等小广鉴定完伤势之后,将会跟家长协商解决,目前,打人的老师正在派出所做笔录。 (记者林亦旻)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