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力天幼儿园给幼儿喂处方药追踪:变身公办幼儿园

2014年03月31日09:25    来源:兰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力天幼儿园给幼儿喂处方药追踪:变身公办幼儿园

  经七里河政府相关部门研究决定,3月30日上午,七里河区西湖幼儿园正式挂牌,这标志着兰州市力天幼儿园正式从民办幼儿园转为公立幼儿园。原力天幼儿园园长聂爱琴因非法行医罪被刑事拘留后,新园长由一所省级示范幼儿园的园长担任,同时从其他公立幼儿园抽调有经验的教师。对于原力天幼儿园的教师去留,七里河教育主管部门表示将暂时保持稳定。

  原力天幼儿园由于是民办幼儿园,收费标准较高,转为公办幼儿园后,将按照兰州市二类幼儿园进行收费,家长已经交纳的费用将予以退还。请家长们携带已交(费)的票据,在规定的时间内来进行登记,随后办理退费相关事宜。

  将原力天幼儿园转为公立幼儿园,是经幼儿家长要求后,经当地政府相关部门研究后决定的,此举也得到了部分幼儿家长的认可。同时,兰州七里河区政府作出了事件后续处理方案:所有体检幼儿的体检结论报告将由政府部门派遣专人送到每一位家长手里;服药幼儿18岁前的城镇居民医保将由政府协调购买;将与该幼儿园所属公司,商议给幼儿家长误工费的赔偿事宜;该幼儿园内将安装监控;对其中一名已经离园的陈姓幼儿,根据家长要求将会安排特别体检,要求当地公安部门对幼儿服药剂量和时间进行精确核实,公布事件调查民警电话。(首席记者 桑杰才让 记者 方言 实习生 姚向阳 何俊霞 李亚飞)

(来源:兰州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