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武大“限客令”未限住客流 10万游人昨赏樱(图)

2014年03月23日07:19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大“限客令”未限住客流 10万游人昨赏樱(图)

武汉大学樱花绽放,樱花大道游人如织。记者何晓刚 摄

  昨天,约有10万游人涌进珞珈山看樱花。尽管今年武大推出“限客令”,但仍未能止住游人赏樱的兴致。

  昨天天气晴好,早上8时武大门口已是人头攒动,到上午11时左右,500米长的樱花大道已是水泄不通。广东番禹的李先群一家三口,前天晚上就坐高铁来到了武汉。昨天上午,他们随着人流挤进樱花大道。李先群说,他们除了在武大看樱花外,还会在东湖逛逛。“今年不是说限客吗,怎么还有这么多人?”李先群有些疑惑。

  记者在武大各个售票点发现,他们基本上没有控制人数。对此,该校保卫处一名工作人员显得很无奈。他说,今年的限客令只是希望游客少一点,但真正操作起来很难。“武大门口就是交通要道,如果真的限客不让游人进校,他会造成交通大堵塞,容易出事。”

  按照武大当初的“限客令”,平时将游客控制在2万人,周末则控制在4万人。昨天的游客人数显然远远超过了当初的设想。 (记者 屈建成 通讯员 喻方晓 朱以欢)

(来源:武汉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