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云南丘北2名疑似食物中毒情况较重学生度过危险期

2014年03月20日14:1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云南丘北2名疑似食物中毒情况较重学生度过危险期

  云南省丘北县教育局副局长马跃20日介绍,经过全力抢救,2名疑似食物中毒情况较重的丘北县双龙营镇平龙村佳佳幼儿园学生度过危险期,已转入一般病房,其余情况较重的3名学生正在全力救治中。

  记者20日在丘北县人民医院看到,急诊科前挤满了焦急等待的学生家人,两名保安把守在急诊科入口。一名学生家长告诉记者,他们19日下午得到消息后,已经在这里坐了一夜,还不清楚为何发生这种情况。

  马跃介绍,目前有关疑似食物中毒的原因还在调查,出现疑似食物中毒的学生正在全力救治中。

  据通报,19日丘北县双龙营镇平龙村佳佳幼儿园32名学生出现疑似食物中毒状况。其中,情况较为严重者7人,目前2人抢救无效死亡。文山州医院已组织专家组赶往丘北,该幼儿园其他学生现也全部送往县医院观察治疗,中毒原因在进一步调查。(记者吉哲鹏 白靖利)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