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诚信学长为不良商家埋单 毕业3年给母校送来2万良心款

2014年03月18日08:52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诚信学长为不良商家埋单 毕业3年给母校送来2万良心款

  昨日获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毕业生单良近日特地从杭州赶回母校,将2万元现金交到母校老师手中,用于偿还两年多之前学生被骗的买衣服钱,“如果不够,会继续补款”。

  单良是该校2007级继续教育学院学生,该校舞蹈社团“舞良Yeah协会”创始人兼会长。2011年,因无合适继任人选,已毕业的单良一边在学校附近创业,一边继续担任协会会长。当时,因活动需要,单良向2011级近400名新社员每人收取120元用于会服购置,共约4.8万元。然而,因尺寸问题,服装最终未能发放。与此同时,单良因跳舞不慎导致脚部严重骨折,被迫回家休养。按照单良的解释,接下服装订单的网络商家卷款走人,从此杳无音讯。

  “我发誓,一定会赶在社员毕业前回校弥补自己本该负责的一切”。2012年,单良在杭州成立蜜帅文化创意有限公司。随着公司走上轨道,他终于有了还款能力。

  日前,单良赶到母校委托学工部老师帮忙还钱。他说:“后来社团解散时,我还了一部分会费给社员们。如果不够,我会继续补款;如果有剩余,希望可以当作学弟学妹们的创业基金。”(记者 黄莹 通讯员 洪天翼)

(来源:长江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